根据《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》,网信办要求:网站不得向未实名认证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!请广大网友尽快完成实名认证,以免影响会员发帖评论等更多的会员权限。谢谢合作!
查看: 1905|回复: 3

减肥窍门无处不在,只要你细心观察,会发现有很多时机是可以达到最棒的减肥效果的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9-8 2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<font color="#ff0000">1、弯腰减肥 <br/></font>  <font color="#0000ff">可以不停地玩弄自己手里的笔,让它绕着大拇指转。我相信大多数MM都会,不会的更好,掉到地上的次数越多越好。这样你就会不停地弯腰去捡,活动了你的腰腹部。笔掉地上滚远点更好,这样你不得不一遍遍地站起来,走过去捡,有时候你还得钻到桌子底下去,如此一来,你的全身都活动了,次数多了,不就可以减肥了吗?嘿嘿,棒吧。不过前提是你的那支笔最好是钢筋制造--屡摔不坏。 </font><br/><font color="#ff0000"><br/>  2、喝水减肥 </font>  <font color="#0000ff">有专家不是说每天正常应该喝8杯水吗?好的,没问题,你大可以光明正大地往返于座位与茶水间8次。当然,你还可以帮同事倒茶的,不要顺带,一定要专程去,既显得你重视同事之间的友谊又锻炼了你自己的腿脚。每天这样来回晃上个一二十次,直晃到所有人见到你就晕为止。一天算下来,估计你坐下来的时间就所剩无几了。这样你就不用担心久坐会让腰腹长肉了嘛。 我们常常这样慨叹:唉,我真是喝白水都会长胖!其实,喝水长胖是浮肿造成的,只要减低摄取的盐分,水肿就会渐渐引退。相反地,如果你懂得利用水去减肥,距离苗条日子就不远矣! </font><br/><br/><br/> <font color="#ff0000"> 3、洗手间减肥 </font><br/><br/>  <font color="#0000ff">这招跟上招基本相同,那就是喝的水多了,上洗手间的次数也随之多了。有专家说过:当有便意的时候,绝对不能憋着,会得尿毒症或是造成便秘等。这么严重,哪儿敢怠慢呢。MM你大胆地去(洗手间)吧,领导是不会有异议的。有好消息称:“茶利尿排毒,还排脂肪呢。”所以建议MM们多喝多排啊。 </font><br/>  <font color="#ff0000">4、走路减肥</font>% G5 E" Q5 p2 Y6 R0 r
        <br/><br/><font color="#0000ff"><br/>  不是嫌老坐着屁股大腰粗吗?行, 有招治它。如果你家有私车,从明儿起不开了,改坐公共汽车,一个月挤下来,保证你掉5斤肉;你要家远本来就坐公车的,从明儿起不坐了,改骑自行车,骑它一个多小时到公司,保证骑到你腿软,能不瘦吗?你家要是近,更好办了,不坐公车,也不骑自行车,咱们返祖,走着!有网友对走路减肥有真实体验哦:在喧嚣的都市间奔忙,日复一日,多少美丽的健身计划一再搁浅。难道真的无法拥有塑造自己美丽的时间了吗?NO!瞧这些“暴走”美眉们苗条的身材与容光焕发的精神头儿,告诉你,只要多一点坚持与勤奋、灵感与放弃,一切OK! </font><br/><br/>  <font color="#ff0000">5、减手指 </font><br/>  <font color="#0000ff">以上几招都是减腰腹腿的啦,如果你觉得自己手指过于饱满,你可试试这样:如你是悠闲的白领,好啊,天天泡在网上聊天啦。你的五指不停地在键盘上敲打,没有喘息的机会,因为如果你停了,你的朋友该有意见了:“怎么半天不理我啊。”你赶紧回复并扮个鬼脸。这样一段日子下来,保证让你十指纤纤。如果你是做行政或者是打字员,不是聊天啦,每天都有打不完的文件,你的手指是不可能胖起来的,对吧。 </font><br/>  <font color="#ff0000">6、减手腕 </font><br/>  <font color="#0000ff">要觉得手脖子太粗,没事。打明儿起,不用送水工,你亲自上门拎去,左右两手各拎一桶,无论是在公车上还是在电梯里,都不要放下,坚持到目的地。时间一长,不仅练了臂力和手臂肌肉,还帮了送水工的忙,也为纯净水公司节约了人力和资源(不用花钱的免费劳动力),一举三得的好事,何乐而不为? 推荐四种简单的瘦手臂妙方:只要持之以恒,做超过两个礼拜,就能减掉手臂上的脂肪,锻炼出一点结实的臂肌,届时可别忘记采买一件无袖衣服来秀秀你的美臂唷!</font>
7 n5 o6 \3 V1 O( R        <br/><br/><br/>  <font color="#ff0000">7、减脖子赘肉 </font><br/> <font color="#0000ff"> 脖子上有赘肉,本来不算胖,也会显胖,对吧。俺有高招,这招不限时间,不限地点。你可以随时仰头望天--拉抻脖子可以减去颈部赘肉。但这招有禁忌:第一,不能引起路人一同观看,全都误以为天上掉馅饼了。第二,小心没井盖的下水道,不小心掉进去,问题可是很严重的噢--最好还是在家里看天花板吧,咱们既不害人也不害己!&nbsp;<br/>&nbsp;&nbsp;&nbsp;</font>+ \' O. F9 P( g- Q' S, m" K* G
        <br/>
发表于 2006-9-8 2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<p><font color="#ff0000">6、减手腕 </font></p><p><font color="#0000ff">要觉得手脖子太粗,没事。打明儿起,不用送水工,你亲自上门拎去,左右两手各拎一桶,无论是在公车上还是在电梯里,都不要放下,坚持到目的地。时间一长,不仅练了臂力和手臂肌肉,</font></p><p><font color="#0000ff"></font></p><p></p><p><br/>这样练出肌肉来就更难看了。</p>
发表于 2007-2-12 1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<p><strong>嗯,谢谢楼主。。。。</strong></p><p>&nbsp;</p>[em05][em05][em05][em05][em05][em05]
发表于 2007-2-13 0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<p>我不减了</p><p>好累 呀</p>
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QQ|关于我们|业务合作|广告服务|论坛新帖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 上杭网 ( 闽ICP备14021780号-1 )  

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597-5364200

不良信息举报邮箱:139364200@qq.com

GMT+8, 2019-9-22 00:0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
闽公安备 35082302000101号